close






喜歡禹哲半年時間 今天2008年4月7日 我終於見到了他
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難熬
可是看到禹哲踏上舞臺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這一生已經沒有什麽遺憾了
我用盡全力地尖叫 手中的相機工作到燙手都不愿放下
中間有次機會可以跟禹哲一起走秀
大兵老師已經準備讓我上臺了
天煞的李響衝出來指著另一邊說那個女孩上來!
如果我有暗器一定射死他了=。=
禹哲唱《愛我》跑過來我這邊跟粉絲握手
我被擠在後面,禹哲看到我的手沒有碰到他 他主動伸回來碰我的手
禹哲你怎么這么溫柔呢~~~愛你!!!
快結束投票時,我叫禹哲看我的鏡頭
他看了還打招呼,可是我的那個手抖呀~~~
拍出來整個蒙慘了。。。。
可是我死都不會刪掉那張的!!
錄製了3個多小時,拍了238張照片。
相機一直滾燙滾燙的,燙到我心裡。
離開的時候超不捨,我想禹哲離開長沙那天我應該會哭吧。
今天才第一天,還有兩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NAN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