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本打算在家看網絡直播臺中跨年演唱會,想跟禹哲一起倒數。
突然給朋友叫去了廣州。

經過廣州無數次,從來沒有認真看看這個城市。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地鐵。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坐過地鐵(我住的城市都沒有地鐵=。=)

跨年的晚上在酒吧街閑逛了好幾個小時,那個冷挖。。。
最后決定去吃夜宵。

在吃夜宵的海鮮酒樓門口,看到了一輛超屌的跑車。
法拉利深灰色跑車!
最屌的是車牌:粵A000F1

很多人在拿相機拍,我當然是猛拍了N張^^
法拉利果然是我的最愛挖~~酷斃了!!!

第二天的計劃是去長隆歡樂世界。
可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覺,大家都很晚才起來。
去長隆基本沒可能了,于是轉站KTV。

其實我老早就想唱K了。
原因就是!從我迷戀禹哲以來,還米唱過他的歌!
所以進KTV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禹哲所有的歌包括有他出演MV的其他人的歌通通點了一遍!

那個爽呀~~雖然場內沒有跟我一起HIGH的人(全男生。。)
但是我一個人樂在其中^^

新年的第一天,我第一次在KTV唱了禹哲的歌^^
其實挺有意義的~
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天的o(∩_∩)o...

雖然在廣州時間不長,但是有讓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NAN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