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病了,幾乎是病入膏肓~!
什麽病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正常了.
以前愛玩電腦是因爲玩游戲或者看動畫,覺得時間不够用。
所以有時間一定花在電腦上.但是累了還是會休息。
現在同樣沒時間,但是性質變了.不是時間不够用,而是直接放弃了休息!
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一定是开电脑上禹哲的BLOG,看有沒有更新。
每天一定要去搜索禹哲得最新消息和圖片。短時間內QQ空間裏禹哲的照片快破千張了。。。
而且重點的重點是每天一定要看禹哲的SP,一看就停不下來。
即便是看過的,也重複看著。有的SP看了自己都數不上有幾遍。可是就是停不下來。
我病了,因爲只要眼睛看不到禹哲,整個思想就處于放空狀態。
游戲也不玩了,最愛看的動畫也不看了。
每天一定得要禹哲的SP不停地播~一個接一個地播。
我害怕停下來,害怕看不到,每次到深夜必須要休息了,都要掙扎好久才忍心関電腦。
但是関電腦地下一秒就是把手機里禹哲地歌打開。一直听到睡着。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也是開手機里禹哲的歌一直播到我上班進教室不得不関的時候。
我不能忍受自己離開禹哲,視覺上還是聽覺上至少一定要有一個得接觸到他。
我現在天天都在想,怎麽辦?我真的離不開禹哲了。
爲了他我不想戀愛不想結婚,只想每天就這樣看著他。
哎呀好苦惱~~沒藥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NANAM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